椿和,沉迷galgame,乙游也玩但是玩的少,全职和弹丸大概是半养老模式
CP的话喜欢克御/全职叶all/苗all
上学的时候就会完全咕咕咕
想扩同好(

【黑遍全联盟】生活不易,文清叹气(上)








⚠️内心有个小公主的女装大佬韩文清


⚠️叶韩基本无差,但是lo主是叶攻系的(´・ω・`)


⚠️同人dalao戏份超多助攻张佳乐


⚠️后面就不是很搞笑了(


⚠️如果暑假结束前能有40fo就开个点梗……底层写手没人权,一朝回到解放前QAQ








半夜十二点。






非常适合杀人放火走私越货的一个夜晚。






那张脸仿佛能杀人放火的韩大队长蹲在霸图大门口,深沉地望着天空,手里拎着一条……






非常,少女的,裙子。






那条裙子的基调是粉色的,镶嵌着无数的蕾丝花边,不管是哪个小姑娘穿上它都会变得可爱起来的。






当然,不管是哪个小姑娘都不包括韩文清。






彼时韩文清十分痛苦地捂住了自己的脸,千言万语诉不尽的惆怅都化作一声长叹。






……打住,画风有些错位了,即使这种事发生在黄少天身上也比发生在韩文清身上适合。






这时我们就不得不谈谈韩文清这个人。






韩文清有个小秘密。






——唔,对于现在的社会潮流而言,其实这并不算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大事。






但是,如果这事发生在韩文清身上,那就是另一个层面的问题了。






毕竟,这个秘密是……






韩文清,他,非常喜欢裙子。






那种,有着层层叠叠蕾丝花边的、粉嫩嫩的小裙子。






不,不仅仅是看看的那种喜欢。






是想穿在身上出门的那种喜欢。






韩文清皱起了眉。






良久,韩文清的双眼开始放出智慧的光芒。






韩文清,好的我们的韩文清选手,看啊他抬起了头,他站起来了!他……






他收起裙子,转头走回了寝室。切,真没意思




—————————第二天—————————






第二天早晨,韩文清经过一晚上认真而严肃的思考,决定找张佳乐谈谈。






“毕竟那么像小姑娘,一看就是有女装经验的人,而且很蠢,很好骗”韩文清语(bu






他端着早餐坐到了张佳乐对面。张佳乐有点懵逼地一抬头,一秒钟又瞬间低下头去。顺便浑身像过电般抖了一个颤栗,此时他的脑中迅速闪过无数画面,譬如前天晚上在论坛上匿名吐槽张新杰被韩文清发现了,抑或是他写了四五年的叶韩文的账号被韩文清扒了皮,再比如被他藏在床下的孙哲平给他寄来的B市特产被没收并被队员瓜分而食之……






张佳乐:不敢抬头.jpg






做贼(?)心慌慌的张佳乐只听对面韩文清发出一声长叹,更是吓得魂都跑了一半:“队、队长,您找我有什么事吗?”






“问你一个问题。”不愧是韩文清选手,真是漂亮的一记直球!






完了,要出事。(想多了的)张佳乐开始冒冷汗:“咋了?啥事啊?”






“我有一个非常要好的男性朋友,前几天他告诉我他……他很想试试穿裙子穿出门外……他倒不是女装癖,只是觉得裙子很好看而已。他希望我能给他一个建议或者结论。但由于我没有过这种体验,所以,你觉得我该怎么给他答复?”韩文清的语速越来越快,一向严肃的脸上甚至稍微有点泛红,当然,从未抬起头的张佳乐是不可能注意到这种可疑的脸红的。






为什么要问我,说得我好像穿过裙子似的。


   




张佳乐在心中嘀咕的同时又松了口气:“老韩啊,我跟你讲,你就告诉他,年轻是革命的本钱,要是现在年轻的时候不敢穿裙子,以后呢?年轻人需要的就是一股闯的劲头,所以,想穿就穿,要穿的自信,穿的快乐!”有革命精神的老年人张佳乐一通百花式胡言乱语把韩文清唬得一愣一愣的,边听边点头。






“快到冬休期了吧?那段时间H市那边会举办一个超大型的漫展,里面各种各样的人都有,不会被人用奇怪的眼神看待。你可以让你朋友去那里尝试一下他的第一次!”张佳乐飞快地吃完饭,把餐盘放到回收处:“老韩我就先去训练了,拜拜!”






韩文清坐在原地,若有所思。






这边的张佳乐刚刚从劫后余生的惊喜中缓过神来,忽然意识到刚刚的对话有什么不对的地方——韩文清,男性朋友,裙子。






重点明显不对的张佳乐眼神逐渐变态:欧!韩文清的男朋友!






作为一个坐拥10w粉的叶韩大手,张佳乐很容易就联想到了女装叶修,他逐渐开始脑补——






叶修双颊微红眉间含春双眼中闪着诡异的光身着pikapika闪亮亮粉嫩嫩小裙裙腿毛在淡粉的薄纱下若隐若现10m超大裙摆如爱的魔力转圈圈般伴着韩文清的美声旋转了起来!!!






张佳乐在对自己的精神进行了惨无人道的折磨之后认为这不可取(但心中又有些隐隐约约的小期待嘻嘻嘻。






……那场漫展可是荣耀only啊,作为同人大手我还要参展的,都跟叶修约好他帮我一块看场子了。想到这里,张佳乐啧了一声,叶修韩文清相爱相杀这么多年了还没修成正果,平时比赛一个赛一个的豪放,现实中都是怂比电竞死宅男。老韩估计还是一如既往不打算出击,叶修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把我们韩队收入麾下啊——是的,张佳乐开始写叶韩文的契机,就是无意间得知正主叶修石锤了他喜欢韩文清。






谁能想象到荣耀里实打实的死对头,现实中各自的手机密码居然是对方的生日?几年前张佳乐无意撞破这个秘密之后,便在叶韩同人dalao的路上一去不复返,甚至还常常威逼利诱叶修帮他看场子。






叶修这次要穿女装帮他看场子??不,不行,我觉得这不ok。张佳乐一抖,借着上厕所的由头,急急忙忙给叶修发消息。




—————————————————————


百花缭乱:在不在






君莫笑:咋了






百花缭乱:问你件事啊,老韩说他有个男性朋友打算在H市漫展上穿女装,我寻思这老韩看起来再怎么社会本质还是个电竞宅男,交际圈就这么屁大点,这渴望穿女装的不会是你吧






此时的叶修:陷入沉思.jpg






君莫笑:乐啊,我可能知道怎么回事了,那个人我估摸着我认识,要穿女装的不是我,但我肯定会出cos,毕竟都露脸了不是






百花缭乱:好,行,ojbk,所以是谁要穿女装?




—————————————————————


叶修没有再回话。他关掉了对话窗口,惆怅地点上了一根烟。脑子里闪出他撞破韩文清试穿裙子的那一天……






彼时还是第三赛季,打完比赛的叶修大摇大摆地窜进了霸图俱乐部,无比轻车熟路地推开韩文清的门,打算给韩文清来一个surprise……






“老韩啊,突然看见你亲爱的叶哥哥是不是非常的surprise………………MOTHER FUCKER”






叶修的表情从:D变成了=0






韩文清的表情从^3^变成了・᷄ὢ・᷅ 






“我错了,下次还敢。”叶修选手做出了冷静而迅速的判断,他当机立断用眼神对韩文清进行了全方位360度无死角的扫视。






“你来干什么?”






韩文清一个箭步冲到叶修面前,浑身散发着“你敢说出去你就会被不可描述”的气场。






叶修往后仰了仰,脸上浮现出一个难以言喻的微笑,别说,韩文清穿裙子比他想象中要好看太多了,虽然有一米八的身高,骨架却意外的不算很大,肌肉的排布都很和谐,匀称的身材甚至显示出一种特别的美感。被韩文清的气场压制着的叶修有些呆滞,最后不争气地吐出一句莫名其妙的话。






“老韩,你穿裙子挺好看嘛。”






韩文清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忽然软了下来,顺势坐到了床上,抱着双臂低着头,看不清他脸上的表情。叶修心里就有点慌,造孽啊,我这可别伤到老韩的晶莹剔透水晶玻璃心了吧,别看这人平常看上去一副钢铁猛男的样子,其实内心软的像个小姑娘一样……现在也确实像个小姑娘一样。






叶修戳戳韩文清,韩文清一动不动。






叶修蹲到韩文清面前,韩文清一动不动。






叶修试着轻声叫老韩老韩,韩文清还是一动不动。






叶修……叶修也没办法了。






知道自己做了错事的叶修委委屈屈磨蹭到韩文清旁边,这时,韩文清终于开口说话了,声音里带着隐忍:“叶秋,你是不是觉得我……”






“你啥啊你,喜欢穿裙子怎么了,我以前最喜欢给我弟弟穿裙子了,多可爱。”叶修迅速打断韩文清:“况且你穿裙子这么好看,开发个新爱好又不是坏事,你说对不。”






韩文清愣愣地看着叶修。良久,小韩队长红着眼睛撇着嘴巴哼了一声。






这谁顶得住啊。叶修暗自想。

评论(10)
热度(2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椿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