椿和,沉迷galgame,乙游也玩但是玩的少,全职和弹丸大概是半养老模式
CP的话喜欢克御/全职叶all/苗all
上学的时候就会完全咕咕咕
想扩同好(

【叶all吊桥效应】叶黄-青鸟坠落(上)

我椿汉三回来乐!!!


呜哇看见这么多小红心和小天使们的评论好开心qwq这么久不码字感觉好对不起大噶……


因为上一篇文的少天是个免费劳动力,感觉有点对不起他(森莫你居然还会愧疚)所以这次就先写叶黄啦!


这次是荒野求生,感谢小天使滴脑洞!


稍微加了一点点设定,各种职业选手都有奇奇怪怪滴东西x以后肯定会慢慢补齐,反正不会弃坑(吧)


最终还是打算写成sd段子,正剧还是写不好啊x


毕竟高中狗实在没有什么时间码字……各位就当我逗你笑笑吧qwq


如果能接受的话,以下👇










1.


黄少天有点慌。






黄少天很有点慌。






黄少天现在特别慌。






他慢慢地转过头去,懵逼地看向叶修,然后戳了戳对方。






“老叶,我说……”






叶修沉默地捂住双眼,内心mmp。




2.


当黄少天掉下来的时候,他其实一点也不慌。






毕竟,作为一只根正苗红的社会主义好喜鹊精,有翅膀是hin正常的事情嘛!






黄少天开心滴展开了翅膀,扑棱扑棱。






但是……






但是!!!






为!什!么!我看见有一坨奇怪的东西也扑下来了啊w(゚Д゚)w






啊啊啊不要砸在我身上混蛋!!!






咚——咔嚓——






喜鹊精的翅膀,骨折。






黄喜鹊,扑街。






于是就有了开头的一幕。






“……你是个鸟精?”良久,叶修终于开口。






“……嗯哼……”黄少天一愣,忽然羞涩。






“???所以说这种事为什么要脸红?”叶修黑人问号。






“你知道吗叶修你是第一个不仅看见我有翅膀还不会慌的一批的人!!!”黄少天忽然抬头,抓住叶修疯狂摇晃:“天呐我我我超兴奋!!!认识你叶修这么久我第一次觉得你是个有点良心的人……”






叶修:……






叶修::)






叶修:说得好,所以我们该怎么回去。






鸟叫戛然而止。




3.


黄喜鹊忽然不叫了,空荡荡的山谷里一片寂静无声,叶修打了个寒战。






从奇怪的兴奋中清醒过来的黄少天现在已经慌到不行了。






他想,我还没找卢瀚文要回他抢我的三袋黑胡椒味膜法士。






那是黄少天zhui爱的黑胡椒味。






一把撕开袋子,一股淡淡的胡椒味扑面而来,凑近袋口,紧接着又能闻到那从内而外释放出更为浓烈的鲜香,迫不及待地啃下一口又一口,此时口中终于迸发出一股专属于黑胡椒的奇妙味道,像是有一百只君莫笑在舌尖跳舞x


为了三袋,不,三十袋黑胡椒膜法士。






他“唰”一下站起来,咬住牙跺了跺脚:“老叶,我们走!”






“这么快就振作起来了?”叶修笑了笑:“那就出发吧。”






黄少天高冷地点了点头。






他想,呵,愚蠢的人类哟,这一切都归功于黑胡椒膜法士之神。




4.


某条小溪边上。






黄少天倒下了。






半小时前斗志昂扬的黄少天已经死掉了。






黄少天握住叶修的手,热泪盈眶:“叶修,记得帮我找卢瀚文要回他欠我的三……十袋黑胡椒膜法士……”






叶修现在hin难受。






他不无痛心的想,黄少天,做个人不好吗。






退一万步,你不做人其实也没啥。






可这么多种妖怪你不当,你不当。






你非要当喜鹊精。






喜鹊精。






你已经说了半个小时了你是没有一点知觉吗。






不,不行,要有队友爱。叶修试图说服自己。






可对方是黄少天。






叶修毫不犹豫抽回了自己价值几千万的手,给喜鹊来个爱的爆栗。






——去你🐎的队友爱:)




5.


黄少天坐在石头边上,感觉自己已经是只废喜鹊了x






于是他开始四处晃悠,试图寻找出路。






经过他一阵严谨的分析之后,黄少天发现——






这条小溪是向东流的!






黄少天开心地唱起了歌:大河向东流呀!天上滴叶修不要脸呀!(bu






黄少天眼珠子转了转,如果向东流的话,那也就是说西边就是向上的路——啊我真是太聪明了呢(⁎⁍̴̛ᴗ⁍̴̛⁎)






他反手pia了叶修一脑瓜子:“我知道该怎么回去了!你看这条小溪是向东流的吼!那也就是说西边是上游,我们只要顺着西边走就好噜!”






“向西走是行不通的。”叶修微笑。






黄少天:“???为什么?!”






叶修投出一个关爱的眼神,手指在空中划出一条弧线,指向西边。






黄少天顺着他的手指看过去。






“黄少天啊,你没看见西边百米开外有个瀑布吗?”






黄少天:……






黄少天:不听不听,叶修念经。







评论(10)
热度(30)

© 椿和 | Powered by LOFTER